iphone6 plus导入联系人或者通讯录

 iphone6 plus快速导入联系人或者通讯录(使用QQ同步助手,真的很简单)

最近换了部手机,由于之前的手机保存联系人都是保存在手机,没有备份在sim卡,由于sim卡被我剪小了,不能插回原来的手机,就上网查查怎么备份通讯录。查了好几个结果,全是如下图那样的:

气死人,教程根本就不能将我原来手机的联系人导入过去,折腾半天要老命。还好最后无意中发现qq同步助手(我发誓真不是我打广告!!),万念俱灰就尝试了下,结果竟然成功了!!下面总结下同步的步骤(真的很简单,只要3步):

1、原来的手机连接wifi下载qq同步助手并注册账号(我是用微信号注册的);

2、备份本机联系人并同步上传到云端(原谅我干完事就提起裤子走人的做事风格,我同步完就把软件卸了,现在才发现忘了截图给大家看······大家随便折腾下就行,很简单的);

3、iphone6 plus下载qq同步助手并登陆原手机qq同步助手的账号,点击刷新的图标就能与网络同步了(下图是从网络上截图的)。

 

posted @ 2017-12-03 17:46  炭烧小鸡  阅读(13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