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3 生成时复制文件或目录到指定目录

需求:
在vs2010生成成功时将项目Lib目录下Reader文件夹内的所有文件和文件夹复制到输出目录(Debug或Release目录)

方法:
打开VS2010,右键项目属性-生成事件-后期生成事件命令行

输入以下内容,然后保存
xcopy /e /r /y $(ProjectDir)Lib\Reader $(SolutionDir)$(OutDir)

说明:
xcopy:dos命令
/e 复制目录和子目录,包括空的。
/R 改写只读文件
/Y 禁止提示以确认改写一个现存目标文件。
$(ProjectDir) 项目的目录(定义形式:驱动器 + 路径);包括尾部的反斜杠“\”。
$(SolutionDir)解决方案的目录(定义形式:驱动器 + 路径);包括尾部的反斜杠“\”
$(OutDir) 输出文件目录的路径,相对于项目目录。这解析为“输出目录”属性的值。根据debug或release不同,此值自动为bin\Debug或bin\Release

例子:

posted @ 2017-07-24 15:41  【唐】三三  阅读(341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