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Android笔试题三

1、java堆得Young区由哪些组成:

Java堆由Perm区和Heap区组成,Heap区由Old区和New区(也叫Young区)组成,New区由Eden区、From区和To区(Survivor)组成。

 

2、实现ContentProvider需要实现哪些方法:

insert、delete、query、update、getType、onCreate方法

 

3、开启服务有哪些方法,有什么区别,关闭服务有哪些方法:

(1)、startService():通过该方法启动Service的话,访问者与Service之间没有关联,即访问者退出了,Service也仍然运行。在不关闭Service的情况下,多次调用startService(),会多次启动Service。

             关闭:stopService()。

(2)、bindService():通过该方法启动Service的话,访问者与Service绑定在一起,访问者一旦退出,Service也就终止了。在不解除Service的绑定的情况下,多次调用bindService(),不会重复绑定。

             关闭:unbindService()。

 

4、Service的生命周期:

 

posted @ 2017-10-20 22:26  妖久  阅读(111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