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Char 平台使用及开发教程(二):设置平台账号

  在上一篇《NeuChar 平台使用及开发教程(一):开始使用 NeuChar》中我们了解了 NeuChar 的角色和大体功能框架,并进行了注册,本文将介绍如何设置多账号,以便让 NeuChar 为你提供跨平台的服务。

  首先,登录 NeuChar.com,进入到用户后台,点击左侧按钮 ,首次点击系统将赠送一个免费配置账号,如下所示:

 

 

  左侧的账号,我们称之为 Neural Cell(神经细胞),一个Neural Cell 下面可以有任意多个 Neural Ending(神经末梢):

 

  每一个 Neural Cell 就是一组设置,在同一个 Cell 下的所有 Ending 都将同步相同的设置,包括素材、自定义菜单、关键词回复,以及订阅的APP(需要APP支持对应平台)等等。

  目前公测阶段只允许添加一个 Cell,后期将开放多 Cell 的添加。

  Url 和 Token 就是面相微信服务器开放的参数,,后台的开发不需要做任何修改。当然,您也可以专门为 NeuChar 开放特殊的 Token,或对应特殊的 MessageHandler(默认空的 CustomMessageHandler 即可)。

  AppId 和 Secret 是可选项,主要为自定义菜单自动推送服务,如果您不想使用敏感数据,也可以在后续的版本中直接设置 AccessToken。

  现在您可以添加一个或多个 Ending,来进行下面课程的学习。下面的课程我们将以一个服务号和一个订阅号,两个 Ending 同步做演示,您也可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来体验我们的设置流程(随着时间的推移,部分返回结果可能会和课程中有差别)。

 

 

  下一篇:《NeuChar 平台使用及开发教程(三):使用 NeuChar 的菜单服务》。

 

posted on 2018-10-31 16:52  SZW  阅读(17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