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系统机器)安卓神器xposed框架不用root使用指南

这个文章介绍怎么样能够在8.0系统机器上无root使用XPOSED框架。
各位应该清楚xposed框架是ANDROID系统的一个框架技术,它是一个来源国外XDA论坛的ANDROID神器框架,它强悍在于能够不通过修改apk的前提下即能够修改系统型号、mac等参数,在过去的xposed框架使用,各位都需要手机获得Root权限的基础上,下文各位具体描述怎么样能够无Root使用xposed框架。
对于xposed框架大家可以在作者网站了解具体介绍。https://repo.xposed.info/
由于官方版本只兼容Root情况下使用,因此如果我们需要使用无Root版本,就不能使用官方的xposed框架了,附上各版本下载链接:最全各种系统版本的XPosed框架资料下载整理
直接下载无root版本的XPosed框架,并进行安装和激活就成了,具体操作步骤如果不懂可下载测试模块的使用手册,依照无root版本的激活步骤进行就成了。
在无ROOT版本框架中,一些操作步骤可能跟官方XPOSED框架有些不同,需要自己探索一下,如果就是不懂,那就是参考手册操作吧。

posted @ 2019-07-24 21:48  szfutc  阅读(7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