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沙盒解决方案解决SharePoint 2013 以其他身份登陆的问题

2016-12-26 12:29  四毛的家  阅读(2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众所周知,SharePoint 2013没有像SharePoint 2010那样有一个叫"以其他身份登录"的菜单项。

当然解决方案也很多,比如你可以直接修改Welcome.ascx,也可以自己拼凑url。

本文主要是通过沙盒解决方案来解决,好处就是一旦创建好,将其打包成wsp文件,然后就可以随处用了。

如果不需要时,也可以通过停用feature来停用即可。

  1. 收下创建一个"SharePoint 2013 – 空项目",项目名按需取。
  2. 选择部署为沙盒解决方案。
  3. 右击新建的项目,选择添加项,选择添加一个"空元素"。

最终项目结构

Elements.xml内容:

最后,将项目打包,上传到目标站点解决方案中,激活对应feature即可。

你可以直接下载我打包好的解决方案,然后直接用即可: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byRStw 密码: iic3


如果你对本文有任何问题(比如你希望拿到源码),可以加我的QQ群:33143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