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点滴(打油篇)

多数据库间的SQL调用(下面举例两个数据库):
select * from 数据库1名.用户名.表名 JOIN 数据库2名.用户名.表名 ON 数据库1名.用户名.表名.链接字段=数据库2名.用户名.表名.链接字段
不是同一台服务器需要做linked server,然后OpenQuery之类的方法查询,或者select * from 服务器名.数据库名.拥有者名.表名 这种四段式格式访问。
在同一台服务器更简单,假如你当前正use B,而要访问A,只要select * from A.拥有者(dbo的话可以省略不写).表 三段式格式即可。
当然前提是你要有足够的权限。
ASP.NET页面间保持持久信息的方法:
 ASP.NET拥有了一套在各个HTTP请求之间维持状态的技术:Session,Cookie,ViewState,Profile,Application。
查看全文

posted @ 2008-06-30 19:19  李明飞  阅读(46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