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已荒废

生活的理想,是为了理想的生活!

---->>Nothing is impossible for a willing heart.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今天打开网页时诺顿提示有病毒,关掉网页,然后就重起机器,后出现了蓝屏,信息如下:
STOP;c000021a  unknown hard error
以前同学也遇到过这个问题,我估计是硬件问题,今天发现可能不是硬件问题,估计是病毒,网上也没明确信息,在网上查时发现不少朋友有此遭遇,影响程度也不同,有的可以进安全模式,有的什么模式也进不去(我的就是这样的,连ghost都不行,郁闷!),重做系统解决了问题,可这个病毒还是没搞明白,有高手欢迎发表您的高见!
posted on 2007-05-18 17:29  技术已荒废  阅读(2374)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