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已荒废

生活的理想,是为了理想的生活!

---->>Nothing is impossible for a willing heart.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在讨论数据流模型时,我们看到系统中有两种类型的数据:数据存储和消息流,数据存储提供长期的永久性数据,以便于系统引用,消息流将暂时存在的信息从一个子系统(或者人,或者数据存储)转移到另一个子系统。X M L适用于这两种类型的数据。
1. 用于消息的X M L
与将X M L用于永久性数据相比,将X M L用于系统中的消息时引发的设计问题较少。这是因为每个消息通常相当完备,而且一条消息中应该包含哪些内容一般可以由处理模型得出。
2. 用于永久性数据的X M L
消息的设计主要是由动态信息模型决定的。相反,当将X M L用于永久性数据时,静态模型是至关重要的。
posted on 2006-12-05 11:24  技术已荒废  阅读(5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