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萌泡泡

《天天萌泡泡》是一款简单好玩的消除游戏,点击三个或以上同颜色、相连接的泡泡来进行消除,简单而有趣。

游戏玩法:

类似消灭星星的玩法,点击三个或以上同颜色、相连接的泡泡进行消除。 一次消除的元素越多,就会产生越厉害的特殊泡泡。点击特殊泡泡能大量消除其他泡泡,获得更高的分数。游戏是限时模式。

开始

运行Scene/MainScene 场景开始游戏。开发环境是unity5.2.3 ,低版本的unity可能会报错。

开发环境

Unity 5.2.3
UI: UGUI
插件: 2dtoolkit, poolManger, AudioToolkit, DOTween
资源:网络素材+PS修改
使用Unity内置的物理引擎

工程结构

Scene目录 工程只有一个场景MainScene,从这里开始游戏。
Script目录 所有的程序代码位于这个文件夹下
Prefab目录 存放游戏的所有预设
Image目录  图片资源目录
Audio目录 声音文件
Resources目录 存放游戏的配置数据
其他目录 插件和部分资源

github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superzhan/UnityBubbleGame

游戏下载

腾讯应用宝下载地址: http://android.myapp.com/myapp/detail.htm?apkName=com.superzhan.bubblegame

游戏下载 腾讯应用宝下载地址

img


About

Author:superzhan
Blog: http://www.superzhan.cn
Github: https://github.com/superzhan

posted @ 2016-11-23 08:16  superzhan  阅读(2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