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无法连接真机的问题?

我不说,你可能又浪费半天时间,最后的结果,你可能还是没能解决!!!

现在,一般安卓手机为了安装软件方便,一般都安装了豌豆荚,但是,就是这个豌豆荚占用了Android Studio的ADB端口,导致Android Studio的ADB无法正常运行,从而导致无法发现真机!!如果遇到Android Studio无法发现真机的问题,在你的Android Studio开发环境正常的前提下,依次按照下面方式排查:

1,真机是否安装豌豆荚?如果安装,删除豌豆荚,随后重新试一下。

2,台式机插机箱后面USB口。把数据线直接连接到台式机的机箱后面USB口,随后重新试一下。

3,更换数据线。不一定所有数据线都好使,如果上面两种方式都尝试过了,还不行,那么最好多找几条数据线试一下。

注意问题:

1,如果你的手机的USB驱动程序没有正常安装,并且正常工作,那么怎么用上面方法操作也不好使!!!如果没有安装USB驱动,最简单方式就是安装豌豆荚,豌豆荚会帮你把你手机对应的USB驱动程序安装成功!!检验是否安装成功,就是你手机是否可以用USB线连接电脑版的豌豆荚,在电脑版的豌豆荚上面正常操作你手机数据!

2,确认你的手机是否已经进入开发者模式,并且启动USB调试。参考下面进入开发者模式,开启USB调试:

      http://www.romjd.com/jiaocheng/content/638

posted on 2018-09-19 15:06  sunylat  阅读(160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