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TEC -- There's a thing in my bloglet.

But it's not only one. It's many. It's the same as other things but it exactly likes nothing else...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11年9月2日

摘要: 我说了决定了,是不会随便更改的。尽管这里看的人很多,但是我有我的考虑,基本上该讲的已经讲完了。有人说,“你不是走了么?怎么又回来发一篇文章?”我怀疑我这么发文章,那些这么怀疑我的人是否会看到。一句话解释:有人问我会去哪里,我在这里留一个路标,你以后也不会看到我在这里的任何新增加的文章,也不会看到任何的回复。This is it.我去哪里还没有定,试了几个地方觉得不是特别顺手,目前最终决定还是暂时先放在新浪。如果:1、以后有别的变动,我承诺一定可以在新浪博客看到后续的路标,你沿着找应该能找到;2、不幸被新浪关了,那我也会很负责任的在本篇博客中进行修改和补充;3、你有任何疑问,请移驾最新的博客位置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1-09-02 09:19 Sumtec 阅读(1059) 评论(0) 推荐(1)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