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TEC -- There's a thing in my bloglet.

But it's not only one. It's many. It's the same as other things but it exactly likes nothing else...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11年8月11日

摘要: 答案是:System.Security.Cryptography (.NET FX 4.0,见下图)这个Quiz看过的人不超过160个,说明大家越来越水了。打口水仗各个精神百倍,唾沫星子四处飞。真正来实际的,就全都瞎火了。还记得很久之前某人的一个说.NET咋咋不好的一个系列贴吗,其中有一集说Metadata很大又没有用应该去掉等。当时这个帖子多么火热啊!可惜是否真这样,谁又真的研究过呢?要挑事一定要拿出证据来,批驳别人也一样的。当时我对此兴趣缺缺,只想说这不是什么重要的问题,大家洗洗睡吧,所以也就没多深挖。后来因为有SL4的项目,需要对XAP包瘦身,于是就顺道研究了一下.NET的DLL空间大小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1-08-11 16:11 Sumtec 阅读(1599) 评论(1) 推荐(2)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