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TEC -- There's a thing in my bloglet.

But it's not only one. It's many. It's the same as other things but it exactly likes nothing else...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11年3月25日

摘要: 1、4.0的mscorlib里面最占文件空间的类是哪一个?2、最主要是因为:A) 对该类及其成员的描述;B) 该类及其成员的名称;C) 该类及其成员的签名;D) 该类中的IL代码;E) 该类所使用的字符串。曾经有人提出.NET慢是慢在这里,呃,这个我不感兴趣,尽管我怀疑又会再次引起类似的争论。好吧,如果你们非要继续聊这个问题,我先说明我不会参与的。其实这也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因为有的场景中需要二进制文件大小尽可能的小,比如说所Silverlight。可是,当你看着你的项目越来越大越来越大……为什么呢?不知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所以,只好自行开发一个小工具来研究一下。答案稍后公布。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1-03-25 15:51 Sumtec 阅读(1739) 评论(3) 推荐(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