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的2011

生活看板

我不太会用图片处理工具,而且我觉得图片会分散我的注意力,我就建个我文字版的生活看板。

  1. 老婆、儿子,你们就是我的全部。我爱你们。I love you all。
  2. 架构师,你将离我不再遥远。
  3. 面向对象、领域驱动,那是信仰。
  4. 基础开发框架,你能证明我的Power。
  5. 做一个真正.Net下的Coder,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6. 设计模式、架构模式、分析方法、UML
  7. CLR、Asp.net、MVC
  8. Linq、WF、WCF
  9. Enterprise Library、NHibernate、Spring.net
  10. 数据库、JavaScript、Xml
  11. 一份好的工作,一份五位数的薪资,是我个人价值的证明。
  12. English!English!English!
  13. 用博客分享我的心得,包装自己。
  14. 我是红魔死忠。

 

约束?!提醒?!反正是给自己的,做最好的自己,这不会有错……

  1. 保证睡眠,十一点前必须上床睡觉。红魔的比赛算个例外,呵呵。
  2. 每周只在周六收一次RSS订阅,并立即处理有价值的内容。
  3. 每天只浏览一次新闻,不要超过半小时。
  4. 认真对待工作,把每件事都做好,把每行代码都写好。因为实践后的积累都是自己的。
  5. 注意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心态,轻松的生活、轻松的学习、轻松的工作比什么都强。
posted @ 2011-01-02 17:42  文野  阅读(49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