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dentityServer4 中文文档与实战(添加了PPT资料)

写在前面

写于 2020.5.31

由于个人精力原因,本系列老文章不再更新。

写于2018.9.12

我研究 IdentityServer4 是从.net core 1.1的时候开始的,那时候国内的中文资料比较少,我都是按照官方文档来研究的,整理成了笔记。这个系列文档,一些文章是完全翻译的,一些文章是采用翻译加我自己的经验结合而成的,还有一些根据国内的使用习惯进行了改编,比如第三方登录,官方文档用的google,而我用了国内用得非常多的QQ登录。我当时也没想到有这么多人看,还有就是当时对 IdentityServer4 的理解有限,在对一些专业术语的翻译上有所不足,但是直到现在我也一直在维护,对以前翻译不通顺的地方进行修改,对不足的地方及进行添加。最后谢谢大家的支持。

PPT资料

更新于2019.12.10

这个PDF对于 IdentityServer4有一个大概的概述,以及实际的使用,主要是在SSO方面。是我在2019年5月在成都线下技术分享会讲的PPT,这个PPT也不可能包含我在分享会讲的所有内容,只是有一个大概,希望能帮到需要的人。前面一直放在了QQ群,现在给博客也传一份。

想看对接数据库方面也可以看,这里面都提到了,本来这个PPT可以写出好多篇文章,不过直到现在也一直没写,可能后面会更新吧。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2Rr5L_Bij5aET5JsGUv9JQ 提取码: 3dny

一.介绍

二.快速入门

三.主题

四.扩展阅读(新手必看)

五.实战经验

小问题集合

不能点击的是还未更新的

六.其他园友分享

posted @ 2017-12-26 20:39  晓晨Master  阅读(103683)  评论(3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