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上找了好多方法,下面的方法比较实在,可以解决我机器上产生的问题。问题根源:配置出错,sd卡路径、大小,skin的分辨率,特别是skin分辨率没有设置好,导致问题严重。解决办法:

1、找到android模拟器安装目录: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ndroid\avd\AVD23.avd

2、编辑config.ini文件,就是这块配置错误导致错误产生。

3、如果硬盘空间比较紧张,可以把模拟器文件放到其它盘符上:你可以在命令行下用mkcard创建一个SDCARD文件,如: mksdcard 50M D:\sdcard.img

4、下面代码可以整个覆盖原来的config文件 hw.sdCard=yes hw.lcd.density=240 skin.path=800×480 skin.name=800×480 vm.heapSize=24 sdcard.path=D:\sdcard.img hw.ramSize=512 image.sysdir.1=platforms\android-8\images\

5、OK,模拟器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