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运行环境

1.jre和jdk的区别

jre: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java运行环境,是java程序运行依赖的,包括java的类库的.class文件和kvm。

jdk:java development kit:java开发环境。是开发,编译java程序必须依赖的。

安装jdk后不仅能编译java程序,同时也具备了java运行环境。


2.已经有jre了,为什么jdk下面还有jre

jdk下面的jre,比jre多了server模式的jvm.dll。之所以jdk下面还有jre,是因为jdk下面有很多java工具如javac.exe也是使用java来编写的,运行时也需要jre,所以jdk目录下会有jre。


3.更改java工作目录

file-switch workspace

posted @ 2014-08-10 11:16  stoneFang  阅读(1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