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javaeye上看到有人yy最希望IT业发生的10件事情, 感觉力度太小。自己YY一下:

1. 接入要FTTH光纤到家,至少也要1000M Lan接入
2. Google推出全新超级易用操作系统,效率超高,没有历史包袱,大小只有40M
3. 所有软件通过宽带按需使用,无需安装,按使用时间收费。
4. 家用电脑没有脑,就一显示器。 CPU、硬盘、内存都是通过宽带租用,回到终端模式。
5. 微软被强行拆分,各种软件平等竞争。
6. CPU也OO, 各个公司纷纷推出新型操作系统。Java.net殊途同归。
7. 中国电信、移动被控垄断成立,遭遇巨额罚款。员工四处兼职谋生。
8. 中国IT业步入正轨,PM一穷二白,程序员腰缠万贯
9. 全世界的旅游景点都被远程开发的程序员霸占
10. 人类联手建立知识数据库,方法就是程序,程序也是数据。思维语言基于知识数据库超越人类思维。
11. 地球遭遇后天,高科技骨牌脱节,人类回到原始社会。
posted on 2006-07-19 16:30  steeven  阅读(98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