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Kindle4rss推送自己感兴趣的博文

微信是个好东西,信息量超大,正能量的东西居多,但信息过载的滋味也很不好受,浏览了一大堆铺天盖地的信息后,关上手机后大脑又重新回到空白。所以还是喜欢用RSS聚合功能,自己去订阅优秀的博客或新闻,当有更新后我很快就可以读到。

1)最早的MobileRSS

以前使用的是iOS上的MobileRSS Pro,可惜在google reader关闭之后,这产品也就不能同步了。

照片

2)Feedly, Reeder

在Google Reader关闭之后,一直再找比较好的RSS阅读器,主要试了Feedly, Reeder,不知什么原因,这些软件在国内总是不稳定。

据说Zaker和微信中也可以聚合RSS,没有试验了。

3)最后选定了Kindle4RSS

从网上搜索到可以把RSS源推送到Kindle上,主要有Kindle4RSS和ReadCola,试了一下,前者速度好像快点。19元订了半年的推送服务,也就是一本书的钱,值得!

image

可以定制每天推送的时间,这样午餐后拿起Kindle就可以看了。

image

在Kindle同步后,就可以打开最新的一期mobi杂志,看起来是这样的:

IMG_2104

也可以切换成这种显示方式:

IMG_2105

打开其中一篇文章:

IMG_2106

下面的事情就是慢慢调整我的RSS订阅列表,只选优秀的博客和新闻!当前的OPML订阅列表在这里下载

posted @ 2014-12-22 09:49  申龙斌的程序人生  阅读(58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