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Gui的http代理设置

办公电脑环境需要http代理访问大网,使用R语言安装包时老是无法连接网络,后来从网上发现解决方法很简单,只需在启动RGui.exe的命令行上加上启动参数就可以了。

"C:\Program Files\R\your_R_version\bin\Rgui.exe" http_proxy=http://user_id:passwod@your_proxy:your_port/

例如:"C:\Program Files\R\R-3.1.2\bin\x64\Rgui.exe" http_proxy=http://12.34.56.789:8888/

 

现在你就可以用install.packages(‘ggplot2’)来安装喜欢的程序包了。

 

posted @ 2014-11-14 08:50  申龙斌的程序人生  阅读(12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