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 not found frmaddBdsuo.dcu

  dcu是delphi编译后产生的文件。一般地出现这种出错信息是某单元,但是在编译时却不能找到该单元对应的dcu。由信息看,该dcu应该是一个自己安装的第三方控件所带,可以查找一下该dcu文件,然后把它复制到你的工程文件所在目录即可。

或者:

   可以查找一下该dcu文件所在的路径,然后在你的工程Search Path加上该路径,具体操作是:

打开你的工程,选Projects-->Options--> Directories/Contiondals-->Search Path-->

点击编辑框右边的按纽,从项目中找到对应的*.dcu文件即可。

如果按上面设置完成后还不行,可能是因为该文件是只读的,将只读去掉试试

posted @ 2011-01-05 11:38  柠檬绿松  阅读(4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View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