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引入外部Jar在发布时没有自动带入,导致出现ClassNoFound错误

今天换了一台电脑重新配置环境调试老程序的时候出现链接数据库错误java.lang.ClassNotFoundException: oracle.jdbc.driver.OracleDriver提示。

检查数据库连接没有错误,而且之前程序都是可以运行的。后在Tomcat运行目录中查看发现lib目录中缺少classes12.jar和ojdbc14.jar文件。

但在Eclipse和MyEclipse中已经加入到Build Path中了,重新清理编译也不行,手动将缺少文件拷贝之后运行正常。

后在Eclipse和MyEclipse手动添加lib目录并加入jar文件也可以,但这样操作很不方便,以后调整也不方便。后经过查询,其实很简单。只需要选中Project,然后选择Properties,然后找到Deployment Assembly选择在Build Path中加入的Libraries或者jar即可。

 

posted on 2016-12-08 19:11  宋海鹏  阅读(23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