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js在IIS中配置使用笔记

最近在手机App开发Android版本时候遇到需要显示PDF文件的需求,记得之前直接使用系统浏览器或者WebView就可以显示,但是现在不可以了,只能另寻其他办法。

最终找到PDF.JS来进行实现,但在测试的时候发现有部分中文无法显示,但使用github上的示例是可以显示的,Clone到本地之后进行查看原因。

我配置的环境是在IIS环境下,使用Chrome来进行调试发现有文件未能正常载入,其中包含.properties文件和.bcmap文件。按照以往经验感觉应该是IIS不识别这些文件,于是在Web.Config文件中增加配置如下:

  <system.webServer>
    <staticContent>
      <mimeMap fileExtension=".apk" mimeType="application/vnd.android.package-archive" />
      <mimeMap fileExtension=".properties" mimeType="text/x-java-properties" />
      <mimeMap fileExtension=".bcmap" mimeType="image/svg+xml" />
    </staticContent>
  </system.webServer>

再次运行Chrome控制台没有提示错误,中文也可以正常显示了。

posted on 2016-11-22 21:59  宋海鹏  阅读(34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