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server2008用户登录出现18456错误,已解决!

关于sqlserver2008的18456错误,的问题在网上大家也问了很多!

我今天也遇到过了这样的问题,去网上找了许多方法试了N次,现在解决了!我发个帖和大家分享下吧!

首先你确定你的 windows登入账户是不是超级管理员(Administrator),如果不是请往下看!

我今天出现的18456错误是因为没有Administrator用户登入windows,所以导致出现18456错误!

首先你当前用户是你新建的账户。
       Windows 7系统出于安全考虑,将系统超级管理员帐户(Administrator)隐藏了,不允许“普通用户”使用。很多时候特别是安装一些应用软件时,由于兼容的问题,普通权限的用户无法正常安装,需要启用超级管理员帐户,然后可以在超级管理员账户安装,在标准用户下正常使用。
    如果你也想启用超级管理员帐户,可以按如下的步骤操作:右键单击“计算机”→“管理”,双击“本地用户和组”→“用户”,在右边列出的帐号中右键单击“Administrator”→“属性”,在弹出的界面中取消勾选的“帐号已禁用”

建议大家以后装完系统之后就别再建自己的个性用户了!直接用(Administrator),这样也体现了我们做开发的专业!

posted @ 2012-05-17 13:57  1小松  阅读(23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