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你的开发烦恼——Aoite 开源前奏

Aoite(Any one item!)

一个适于任何 .Net Framework 4.0+ 项目的快速开发整体解决方案,敬请关注 Aoite GitHub

介绍

本项目从2009年孵化(V->Sofire->Aoite),至今已度过5个年头。一直在优化,一直在重构,一直在商用。有十分完整的单元测试用例。可以放心使用(我吹牛了,请暂时不要商用,目前开源版还未彻底完成所有功能,请等到 CommandModel 模块完成。)。更多内容请关注我的博客园

Project Plan (2015-01-19 ~ 2015-01-24)

  1. 完成 Redis 的 95%+ 命令。
    • 考虑实现基于面向对象扩展方式。
    • RealCall 单元测试前期可能不会实现所有命令。
  2. 完成 Cache 模块。
  3. 完成 CommandModel 模块(这个模块是 Aoite 最大亮点之一,暂时保密用途)。
  4. 完成 ASP.NET MVC CommandModel 模块。
  5. 编写文档(2015-01-24 以后,从博客园首发)。

已完成重要模块介绍

Aoite

  1. Aoite.Data:数据库交互模块。你从未有过的数据库连接体验方式。
  2. Aoite.LevelDB:Google LevelDB 封装。需要的人很需要,不需要的人可以略过。
  3. Aoite.Logger:日志模块。小巧易用好扩展,居家旅行,排查解读。
  4. Aoite.Net:其实这块以前费了很大心思(以前的Sofire版就是这样的),但是由于存在内存泄漏,这次的重构,暂时不放出来。
  5. Aoite.Reflection:感谢Fasterflect。版权归其所有。
  6. Aoite.Serialization:一个快速的二进制序列化器。

System

  1. System.Mapping:绝对干货。快速反射。
  2. System.IOC:智能 Ioc 模式。从此告别依赖。
  3. System.Random:最好用的随机模块。

更多内容

在文档尚未撰写完毕之前,你可以通过单元测试了解整个框架。欢迎批评指导~

posted @ 2015-01-19 23:49  Treenew Lyn  阅读(908)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