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 Cleaner 6.0 清除 USB 病毒

【軟體名稱】:USB Cleaner 6.0
【軟體格式】: exe
【軟體大小】:11.8 MB
【使用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簡介】:★★★★
【下載載點】:http://www.badongo.com/file/4282887
【安裝說明】:
【軟題安裝截圖】:


    http://aycu24.webshots.com/image/25783/2004938686802250408_rs.jpg



   還不錯用
   真的可以偵測到 AutoRun.inf 這類型的病毒
   不只可以用在 USB 上面
   他會順帶幫你檢查 HDD 是否也存在


USB隨身碟病毒又稱 Autorun 病毒,是通過 AutoRun.inf 檔案使對方所有的硬碟完全共享或中木馬的病毒。

隨著 USB隨身碟,搬移硬碟,存儲卡等搬移存儲裝置的普及,USB隨身碟病毒也隨之氾濫起來。近日,國家電腦病毒處理中心發佈公告稱 USB磁碟已成為病毒和惡意木馬程式傳播的主要途徑。面對這一需要,USB隨身碟病毒專殺工具 - USBCleaner 應運而生。USBCleaner 是一種純綠色的輔助掃毒工具,具有檢驗查殺 70 餘種 USB隨身碟病毒,USB隨身碟病毒廣譜掃瞄,USB隨身碟病毒免疫,修復顯示隱藏檔案及系統檔案,安全卸載搬移碟碟符等功能,全方位一體化修復殺除 USB磁碟病毒。同時 USBCleaner 能迅速對新出現的 USB隨身碟病毒進行處理。
posted on 2007-09-16 03:29  steventong  阅读(408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页脚Html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