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硬盘安装器/GHOSTERR/WINPE/FreeLaunchBar问题

一、硬盘安装工具问题:
           本人多次使用小兵的硬盘安装工具4.3、4.6、4.7、4.8进行硬盘安装测试,至少超过三十次!全部均失败,一般的提示有“IFS Driver Unloaded”、“Bad Command or file Name”等等,然后就是自动重启了,又进入原来的系统,无法启动GHOST进行镜像安装。
           后来经分析、通过替换文件等方法发现,深度GHOSTXP V6.5.ISO里面的GHOST.EXE文件可能有问题,本人找到一个和安装盘里的GHOST.EXE文件相同版本、大小的文件,将里面的GHOST.EXE文件替换掉,然后测试,终于看到久违的GHOST安装界面了!!!已经测试过三次,均能成功在硬盘进行系统镜像安装。
           需要GHOST.EXE文件的请下载Part1--Part4(GHOST.EXE)共4个附件(该附件解压后大小为1874K,版本为:11.0.1.1533),解压后替换深度GHOSTXP V6.5.ISO里面的GHOST.EXE文件即可(请勿修改文件属性,否则可能恢复不成功)。


二、关于“A:\GHOSTERR.TXT”问题:
           安装时出现“A:\GHOSTERR.TXT”问题(如图所示)时,请确认是否存在以下问题:
1. 没有完成分区并格式化的硬盘,直接安装GHOSTXP V6.5将会出现这种问题;
2. 是否只有一个分区,如果只有一个分区,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在虚拟机测试时出现过);
3. 分区是否为NTFS格式,偶用深度GHOSTXP V6.5-FAT32的安装测试时,全部为NTFS格式时,安装过程出现过这种情况;
4. 系统盘是否设置为活动分区,如果没有设置为活动分区,GHOST后也无法进入系统(虚拟机测试时出现过)
           另外,C盘的容量必须大于3G,小于3G的容量安装过程会出错。


三、关于WINPE.IS_无法载入的问题:
           在硬盘安装WINPE后,重新启动后有时却无法进入WINPE,而是出现“File MAOTAO\WINPE.IS_ could not be loaded......”等提示(如图所示)时,请把深度GHOSTXP V6.5里面的WINPE.IS_文件复制到C:\MAOTAO目录下,重新安装一次WINPE,再重新启动即可进入WINPE里面了。

四、关于FreeLaunchBar无法卸载的问题:
           准备卸载FreeLaunchBar时,会提示说“不能够打开文件INSTALL.LOG”(如图所示),请下载附件INSTALL.LOG,并把它放在C:\Program Files\FreeLaunchBar目录下,即可成功卸载。
posted @ 2009-04-23 10:07  苔苔以苔苔以苔  阅读(23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猪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