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ing

每天进步一点点!

导航

EA中的模板管理

EA在导出文档的时候可以选择各种模板。 使用系统提供的模板导出的文档会稍显繁杂。这时候就需要我们自定义模板。

1. 在导出文档的dialog, 在Template一项中选择 New Template. 然后在弹出的New Document Temlate 上输入Template名称, type等信息,然后点击OK按钮

2. 可以在新建的模板中导入其他的模板

3. 编辑模板。

4. 模板上可以嵌套其他模板。 在模板中右击,然后在弹出菜单中选择 ‘Insert Template'

5. 在弹出的模板中选择模板

6. 如果想对模板中的插入模板进行修改,就打开插入模板。 某些系统模板不可修改,我们需要首先把模板另存一下,然后开始编辑、保存。

7.这时候再在母模板中右击然后插入模板,可供选择的模板上对多出‘UserTemlates’,然后下面有刚刚新建的自定义模板。

 

posted on 2016-12-08 10:25  vivien  阅读(12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