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 最简单的重签名方法

参考自:http://iosre.com/t/topic/2966

1.安装好brew,先用brew安装ruby,然后用gem安装sigh。(见图)

终端运行:brew install ruby

然后运行:sudo gem install sigh

2.上边两步安装的执行一次就可以

然后终端运行  sigh resign ,回车

接下来需要输入的三个路径分别对应的是 ipa文件路径   钥匙串里面证书的名称  .mobileprovision文件

 

第一个就是ipa文件路径,没什么可说的 拖到终端就自动生成,第二个是从apple developer里面生成下载 安装到钥匙串中的证书,上面也有显示,选对了名字考过去 回车   第三个就是从apple developer上下载的文件,  记住一定是测试的证书和文件,不要用发布证书和文件。  最后显示success 就可以了,重签名之后的文件还是原来的那个ipa文件 ,不过现在可以安装在手机上了。

 

 

posted @ 2016-09-29 20:30  玩也是种气质  阅读(199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