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telnet密码破解,通过BootROM清除Console口登录密码

通过BootROM清除Console口登录密码
如果您当前无法通过stelnet/Telnet登录到设备的命令行中,设备的BootROM提供了清除Console口登录密码的功能,用户可以在设备启动后修改Console口登录密码,然后保存配置。请按照如下步骤进行配置。
(1)通过Console口连接设备,并重启设备。当界面出现以下打印信息时,及时按下快捷键“Ctrl+B”并输入BootROM密码(V200R003密码:huawei V200R005C00及之后版本密码:Admin@huawei),进入BootROM主菜单。
Press Ctrl+B to break auto startup ... 1 
Enter Password: //输入BootROM密码
(2)在BootROM主菜单下依次选择“Password Manager > Clear the console login password”,清除Console口登录密码。
(3)依次选择“Return > Default Startup”,重新启动设备。
(4)完成系统启动后,通过Console口登录时不需要认证。登录设备后,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配置Console用户界面的认证方式及密码。具体配置与通过STelnet/Telnet登录设备配置新的Console口登录密码类似,不再赘述。
说明: 
根据需要配置Console用户界面的认证方式及新密码是必要步骤,否则设备重启后通过Console口登录时依然需要通过老密码认证。

posted @ 2021-12-02 09:42  ABC杨  阅读(11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