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google浏览器插件推荐

http://www.tuicool.com/articles/eQ32Ur

http://blog.jobbole.com/1386/

https://www.oschina.net/news/46633/10-effective-chrome-plugins

主要来源就是这几篇文章了

不明显的我就介绍下,下面列出我选择的插件

bulitWith Technology Profiler这个插件可以用来分析当前网页所用到的技术。

中文字就不用介绍了吧~

Postman很流行了,不用介绍了吧~~好吧,以防小白就简单说下,他可以用来模拟http请求,get、Post等,直接用它来设值发起请求就行。

Octo Mate,这玩意用来下载github网页中项目的单个文件或文件夹~~因为github项目一般都整个下载~没提供单文件下载,有了这个,点击文件前的图标就可以下载了。

awesome Autocomplete for gitHub看图标就知道,它是为了方便github中查找项目文件的,提供了实时搜索的功能,和mac的SpotLight很像很快速

batch save pocket和下图的save  to pocket是差不多的,可以说又提供了一个快捷统一收藏的方法吧,可以一键收藏正在看的网页,打标签分类等等~看名字也知道,一个是收藏单个的,一个是批量网址的收藏。其实一般只会用到单个吧~

Octotree这个又是github的优化插件,github中的项目,你要看目录下文件需要一级级点进去,发现不对又要退回来~网页刷新时间很费时!有了这个,它会在左侧提供一个树状结构的层级目录,方便查看。

最后个不用多说了吧~虽然他的功能不止它的名字这么弱鸡~它还可以根据这些查找相似网站,国籍分布,平均停留时间,访客数,链接来源等等~~等你去发掘,好了睡觉💤

 

posted @ 2017-04-02 23:11  老梁讲Java  阅读(3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