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8500 MPv2 版本 刷梅林改版固件

由于R8500折腾起来比较繁琐。并且国内的koolshare上已经有人释出梅林改版移植的固件,主要是科学上网更方便了,所以把R8500刷成了梅林固件,这是我第一次用上梅林固件。

刷机整个过程参考了下面的帖子:

索引:

http://koolshare.cn/thread-95899-1-1.html

从官方固件刷成梅林:

http://koolshare.cn/thread-94876-1-1.html

 

为了防止链接无效,我在此做个备份,再次感谢这个固件的团队。

备注:推荐使用链接的地址下载,链接均已给出,我也找到了百度网盘共享的版本,强烈建议大家去koolshare官方下载。

koolshare官方的文件服务器:http://firmware.koolshare.cn/merlin_8wan_firmware/R8500/X7.4/

官方固件刷至梅林固件:

http://firmware.koolshare.cn/merlin_8wan_firmware/R8500/Netgear%20R-series%20initial%20files/R8500_380.65_X7.4_happymayday.chk

作用:

此固件用于从网件官方固件刷至merlin固件,刷完恢复一次出厂设置即可,无需再刷trx。目标版本为X7.4。

梅林固件恢复成官方固件:

http://firmware.koolshare.cn/merlin_8wan_firmware/R8500/Merlin%20to%20OFW/R8500_to_OFW.trx

作用:

用于R8500 merlin固件回刷官方固件,刷完请恢复一次出厂设置!

初始版本固件:

http://firmware.koolshare.cn/merlin_8wan_firmware/R8500/X7.4/R8500_380.65_X7.4_happymayday.trx

作用:

初始版本,原厂固件请直接用Netgear R-series initial files下的CHK直接刷到X7.4,无需再刷此固件!

 百度网盘下载以上所有文件: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nuNaiUX 密码: ur5s

 

友情提醒:每次刷机结束都请做一次恢复出厂设置,不同的固件要求不同,梅林和openwrt只需要在web界面中设置即可,但是DD-WRT,需要30/30/30操作,亦即:整个操作过程要一直按住reset键不能松开,具体操作:开机状态下坚持30秒,拔掉电源坚持30秒,插上电源再坚持30秒,然后等待固件启动成功即可。

posted on 2017-05-26 15:09  sixiiweb  阅读(696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