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

付出最大努力,追求最高成就,享受最佳生活,收获无悔人生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说说这一年来我都做了那些事:

 

1、依然单身,失败,超级失败,经人介绍见过几个女孩,结果没一个成的,奶奶的,太猪头了,根本看不出我的将来,让她们后悔去吧。

 

2、PMP考试通过了,本来考PMP是想走项目管理的路的,可是中途换了个公司,走上了网站运营的路,PMP对我来说暂时没用,期待后期能够用上,不然钱就白掏了。

 

3、创业中,创业的路是艰辛的,没钱创业更是难上加难,我这也是没办法,不得已而为之,自己建了几个网站,包括:折扣网43997k7k在线小游戏等,另外,接下来会有另外几个项目做,目前还没有动工,就先不列出来了。

 

 4、换了一台新本本,让同学从台湾带的,省了5k啊,这世道黑啊。

 

跟去年相比,成熟了很多,也学到了不少东西,不过也走了许多的弯路,这种探索的经验是难能可贵的,同时也是极其奢侈的,如果谁想创业或做跟网站相关的东西,可以联系我,一起交流探讨,或许能让你少走点弯路,虽然我的事业还没有成功,但至少知道那些路是不该走的。

 

以后我会陆续把自己成功了的,行之有效的经验分享给大家,让支持我的朋友少走弯路,早日成功。

 

明年计划就先不写了

 

posted on 2008-11-18 22:13  小山  阅读(1572)  评论(1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