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设置系统 主音量(0~100 静音) VolumeHelper 兼容 Xp Win7 .Net 20 AnyCPU

背景:

近来的生活一团乱麻,没心态写高大上的代码,于是就着手 写了几个 辅助类。

在整理 InkFx.Utils 时,发现有几个 辅助类 只写了定义,没有实现函数体,于是就 花了1天时间 完善了一下。

本文介绍的是 系统主音频 控制 的 辅助类  VolumeHelper

 

百度搜索:

> 在 百度 和 各种技术论坛,搜索相关代码 —— 部分代码千篇一律,兼容性不太理想。

> 似乎没人 愿意整理出一个通用 辅助类 —— 于是这篇文章就 统一汇总、代码重构精简一下。

 

 

功能介绍:

> 实现 系统主音量 0~100 控制,实现 静音和静音恢复。

> 支持 .Net 2.0 +   

> 支持 AnyCPU

> 支持 WinXp  Win7+

 

Demo预览:

 

类结构图:

 

Demo代码:

 

运行目录:

鉴于辅助类有 974 行代码,具体代码就不贴在 本文中了,有需要的同学 可以在文章最后 点击下载  VolumeHelper 全部源码。

 

VolumeHelper全部源码及Demo下载   (如果本辅助类对您有用,麻烦点击一下右下角的 “推荐”,谢谢。)

 

posted on 2018-04-02 14:41  InkFx  阅读(868)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