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仿SQLServer山寨一个 跨数据库客户端

002 Laura.SqlForever项目简单介绍

 

相关文章

『练手』001 Laura.SqlForever架构基础(Laura.XtraFramework 的变迁)

『练手』003 Laura.SqlForever如何扩展 兼容更多数据库引擎

『练手』004 Laura.SqlForever如何扩展 导航栏 工具栏 右键菜单 插件

『练手』005 Laura.SqlForever历史遗留 的 架构思想缺陷

 

 

项目简介

Laura.SqlForever 是一个 跨数据库 的客户端。 支持 不同数据库引擎 之间的 表结构,数据 等的跨数据库迁移 且 尽力保留 主键,自增,默认值 等信息。 Laura.SqlForever 只是作者 的一个 练手项目——与作者的后期战略无关。 所以,Laura.SqlForever 对于 未实现的细节功能 也基本抽不出 时间 予以完善——在此表示歉意。

Laura.SqlForever 经历过三个版本,这里以 最后版本 Laura.XtraSqlForever 作为这里的案例;

 

主界面

 

数据迁移界面

 

表结构创建界面

 

脚本查询页面

 

登陆界面

 

版权界面

 

综述

上面的截图 已经对 基本功能 进行了展示;

 

Laura.SqlForever 只是一个 Demo展示项目 —— 无关于 作者 任何后期战略。

也正应为 如此,Laura.SqlForever 对于 未实现的细节功能 也基本抽不出 时间 予以完善。

 

之后的文章,将会介绍 如何 扩展 Laura.SqlForever 的插件 —— 这时,您将看到 Laura.XtraFramework 的架构优势。

如果各位 有兴趣,可以试着 完善 Laura.SqlForever 的功能。

 

源码下载

Laura.SqlForever 2013 所有源码和文档

 

 

                                                                 舒小龙

                                                           2014-02-12 15:53

posted on 2014-03-17 14:36  InkFx  阅读(6419)  评论(7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