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2007

走过2007,这一年是自己真正认识自己的能力的一年。
而2008年,我想应该是追逐自己期望的生活了一年。

@2007年,我留下了怎样的足迹?

2007年1月~2月:由于项目开发,出差北京,第一次在北京,度过了一个充满了激情和快乐的冬天。
2007年2月       :春节回家,泸州
2007年2月~3月:春节完后,和二哥一起完成了长约3天的跋涉之旅。四川泸州-贵州都匀-广西钦州-广东深圳,里程约2000公里。
2007年9月~10月:公司项目完成,出差北京继续进行新项目的开发
其他时间基本都是在深圳及其周边转了...

--------------------

至于工作:
在2007年参加了两个项目的开发工作:
在第一个项目中,对目前核心路由器的整体架构有了全新的认识,不论是转发层面,还是控制层面。并且逐渐形成了自己对整体架构的一些思考。
这个项目带给自己的另一收获是让自己接触了从来没有接触过的驱动和BSP开发领域,并且让自己建立了很强的自信。

第二个项目,也就是目前仍然从事开发的项目,由于一些原因,暂不能透露。在这个项目中,完全承担了一个核心模块的开发工作。开发工作非常艰巨:在不到一个半月的时间里,不仅仅基本完成对新特性的开发任务,同时,也是在我的坚持下,对原有模块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架构重整,使得代码量从40K缩减到目前的25K左右。在新的软件架构过程中,也对软件开发有了很多更深刻的认识。

---------------------

2008年,我希望能够是改变之年!总觉得自己缺少一种东西,但却总是不知道缺少了什么。我想2008年,会找到答案了!

posted @ 2008-01-12 22:04  水煮 鱼  阅读(3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