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SEO的搜索引擎观察博客:    SEO技术    SEO新闻    关键词优化    Google算法    Google新闻    百度新闻

超SEO博客

关注搜索引擎发展、透析搜索引擎原理、优化搜索引擎排名、分享、交流SEO技术
  博客园  :: 联系 :: 管理

Google与百度最近不稳定!SEO前途未卜?

Posted on 2010-10-30 00:16  Google优化  阅读(9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Google与百度最近的不稳定!SEO前途未卜?

      本SEO博客虽然又好久没更新了,但是各大搜索引擎算法却在这段时间内不断更新,SEO你还跟得上形势吗?SEO前途未卜?从Google Caffeine上线和五月算法更新以后,Google排名开始变化频繁,根据一些权威的SEO机构发现,不少最新的内容相关性分析技术和垃圾内容过滤技术被应用于Google搜索当中,已经颠覆了以前一些SEO理论。如此同时,百度9月份以来也不停的在调整策略,除了进一步推进开放平台,控制核心关键词的搜索结果,对垃圾网站也采取了新的降权策略,当然这些策略明显表明百度在技术上有点不适应现在Web的发展趋势,面对膨胀速度越来越快的Web,百度在自动过滤垃圾内容和自动发掘最优质的内容方面表现善不尽如人意。

      同时最近这2家搜索引擎索引都出现了问题,Google前段时间被曝出现了对一些博客停止收录大网站收录很慢的现象,百度同时也出现了收录再删的情况,也足见现在Web发展之凶猛,搜索技术总是不停适应环境的。如果搜索引擎不稳定,SEO就更难做了!

     10月20日不少网站报告Google流量下跌, 根据Google解释,是Mayday更新的继续,只是这个更新针对不同的网站在不同时间,也就是五月的算法更新10月才应用于这些网站,也就是整个Web环境和网站情况的变化触发了更新导致这些网站的Google排名大幅下跌。也表明Google排名算法在向智能化不断发展。

      从最近搜索引擎的变化来看,全球SEO经过一个广泛普及的过程,国外的SEO开始逐渐两极分化,当然国内SEO仍然前途未卜!


超 SEO logo  最新相 关内容:
Google测试即输即得:跟随你的输入实时预览搜索结果
Google算法更新!搜索结果中将出现一个域名的大量页面
拷贝内容的站点获得更好的Google排名?
【图解】Google搜索是如何工作的?
Google Caffeine(咖啡因)-新索引系统正式完工

将 本 文 收 藏 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