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SEO的搜索引擎观察博客:    SEO技术    SEO新闻    关键词优化    Google算法    Google新闻    百度新闻

超SEO博客

关注搜索引擎发展、透析搜索引擎原理、优化搜索引擎排名、分享、交流SEO技术
  博客园  :: 联系 :: 管理

SEO 2009 Google优化排名系列之页面优化的非关键词因素

       上一篇我们介绍了页面优化的关键词因素,下面继续介绍Google优化中页面优化的非关键词因素,这对文章页的优化特别重要的,有些因素重要性在已经改变了。


所有非关键词因素及其重要性

   非关键词因素     重要性     
   1.页面存在实质的独特性内容 非常高
   
   2.页面新鲜度
   
   3.存在指向其他页面的内链
   4.页面更新频率
   5.存在指向其他站点的外链
   
   6.动态URL或静态URL 很低
   7.HTML中代码与文本的比率 很低
   
   8.有Meta Description标签
非常低
   9.HTML符合W3C规范 非常低
  10.是否使用了Flash或其他插件 非常低
  11.页面上有广告 非常低
  12.页面上使用Google AdSense 非常低


SEO讨论

       第一个因素对文章页是非常重要的,对于一个主题提供Web上独特内容,独特性与原创是有区别的,原创文章并不一定是独特的,原创性表示是自己的写的,独特性不仅仅是自己写而且与别人的内容是非常不同的,也就是唯一性,当然独特性是现在很难做到,不仅仅需要的作者特别有思想,还因为现在Web拷贝的太厉害了,可以说是达到猖狂的地步,应该有个东西来约束这种行为。独特性还可以表现在一些非常重要的页面上,例如首页,不要拷贝别人的框架,不要搜索引擎一提取文本,你首页导航部分和别人的导航部分完全一样。

       Google现在会赋予一些新生成的页面非常高的权重, 这对于突发性新闻是特别有效的,给用户返回最新的结果,曾经有国外SEO高人利用这个"漏洞"一天狂扫了30万流量。


SEO技术与基础更多阅读

SEO 2009 Google优化排名系列之页面优化的关键词因素
Google优化排名最重要的五个因素
SEO应关注节日关键词优化
什么是关键词(Keyword)
Google排名因素解析(一)--关键词

将本文收藏到:   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