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Com+

Posted on 2005-04-13 15:35  生活即技术  阅读(11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最近在搞com+,以下是一些部署上的心得,欢迎交流

一、服务端部署---C/S结构


1
.net 自动部署

2Regsvcs  ***.dll部署

3、在服务端机器上建一访问com+的用户。并在com+角色里加入该用户

二、客户端部署

1、服务端导出的安装包部署

3、客户端需要以服务器端com+角色里的用户登陆计算机,才能访问com+服务

三、服务器端部署----B/S结构

 1Regsvcs  ***.dll部署

 2、设置com+ 安全属性为,访问控制为:无,模拟为:模拟;


四、客户端的部署

  1、服务端导出com+应用程序代理安装包

  2、在客户端安装,

  3asp.net 程序中的web.config 添加<identity impersonate="true" ></identity>

需要注意的是C/S结构下的部署与B/S结构下的com+部署是有很大的不同的。

五、卸载问题

 1、用安装包安装的com+组件在com+ mmc 里直接删除即可。

 2、用命令Resgsvs 注册的需要用Regvcs  /u 卸载。

 如果不按这样的规则操作,就不能再用安装包安装,我估计原因是写入注册表里了一个值,

但我没有找到写在那里了。知道的可以说一下!!

六、版本控制问题

 1、如果改变了com+组件并重新编译了,要注意注册时一定要卸载老版本。否则会造成版本不一致找不到引用的程序集的错误。

2、客户端的重新部署时也要考虑1所述的问题。同时调用程序也要改变。否则调用时又自动注册了老的版本,不仅***.dll 要改变。.exe 也要改变。

 msn:  showstrong@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