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心使人进步

虚心学习,天天向上......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DNN学习资源整理

Posted on 2009-11-05 12:48  Showker  阅读(3227)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陆陆续续学习DNN也有一个月了,在此还是非常感谢启蒙老师http://www.dnnmix.com/的John为DNN在中国的推广作出的卓越贡献。今天我将我这期间学习DNN碰到的好的学习资源给大家做个总结,也防止我日后遗忘。

1、DNN官网:http://www.dotnetnuke.com/ .

不多说了,下载官方的源文件及项目从这里进去。好多人问DNN源码在哪里下载。其实只要你进入官网,就能看到菜单栏中的Download,点击进去就可以看到有2个版本供你选择,我们一般选择下载Community版本,再点击这个版本的Download。接下来就按它的提示操作,注册用户,然后就出现下载页面。其实这个项目是放在codeplex上的。不用注册也可以的。目前下载地址是:http://dotnetnuke.codeplex.com/Release/ProjectReleases.aspx?ReleaseId=33848,在这里你就可以选择5.1.4 - New Installation (安装版), 5.1.4 - Source Code (New Install + Source Code)(安装及源码,包含了项目文件,可以在Vs2008中修改)

2、DNN最专业的教程:http://www.dnncreative.com/

这个网站里有大量的DNN视频教程,不过需要你Subscribe,要收费的。不过其中还是有免费的下载,那就是它的DotNetNuke 5 Quick Start Guide http://www.dnncreative.com/Tutorials/DNNTutorialsforBeginners/DotNetNuke5QuickStartGuide/tabid/512/Default.aspx

全部的flv格式,非常清晰。而且下载速度也挺快。看完这个新手上路的教程,对你学习DNN5肯定大有益处。

3、DNN免费皮肤及模板:http://skintemplates.dnncreative.com/

这里共有11个免费的DNN模块,风格各异,出之DNNCreative官方之手,效果非常棒,如果你没有太多要求,可以直接拿来使用。当然有兴趣,你也可以修改成你想要的样式。

4、DNN收费模块的专业开发公司:http://www.datasprings.com/

http://www.datasprings.com/Products/DNNModules.aspx这里有该公司开发的大量模块,其中不少web2.0的模块,比如tag,contacts等。当然这些模块都是收费的。不过,我们可以从这些模块的详细介绍里,窥探到其开发思路,这才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如果你有精力和时间,完全可以开发出像它一样棒的模块。

5、DNN模块交易网站:http://www.snowcovered.com/

这是一个专业的DNN模块,皮肤的在线交易网站。里面很多好东西,当然都是收费的,不过还是我上面所说的,您可以从中窥探到一些对你有价值的信息。

在这里我看到好像有国内人士开发的皮肤,alldnnskins.com?好像老板也是国内dnn的老手哦。

6、一个开源的可以用在DNN上的Forum:http://www.yetanotherforum.net/

这个论坛可比DNN自带的论坛强不少,非常的新颖,是一个开源的项目,而且完全与DNN紧密结合,不用重新注册用户。有兴趣您可以下载下来研究研究。

好了,说了这么多,我附上一些我手头上有的资源给大家。

文章及分类模块。我使用了,完全可以满足一般的新闻发布,新闻分类,新闻搜索的功能。

 /Files/showker/ArticleAndCategory.rar

目前就这个,等收集到其它的,再给大家附上。那个视频资料太大就不附上了,大家去其官网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