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Windows 7的互联网电视帮您更简单地度过周末

 

“春来不是读书天,夏日炎炎正好眠,秋有蚊虫冬又冷,收拾书包过新年。”

 

阳光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仿佛只要置身于太阳底下就会被烤焦,这个周末你做了什么呢?是不是跟我一样宅在家里,关上窗户窗帘,拒绝阳光的灼烧?好吧,宅男宅女们,咱们得找点乐子让这个周末不那么无聊。

 

打开电视机,一会把头歪向左边的电视看看肥皂剧,一会歪向右边的电脑在微博上发发牢骚?突然电视节目结束了,好像刚才有个情节我特别喜欢,啊,却没有办法时光倒流……

 

 

嘿!如果你用的 Windows 7 家庭高级版以上,为什么不试试 Windows Media Center 呢?让你的电脑成为家庭的娱乐中心,想看什么就看什么,简单的几个步骤,就可以体验到最新的互联网电视啦!我们立刻开始吧!

 

打开微软官方 Windows Media Center 主页,看到下面的“正在播放”了么?那就是推荐的互联网视频节目噢!

 

 

我们点开“新浪视频 大片”,这时 Windows 7 就会自动为我们打开 Windows Media Center了,好吧,我同意打开。

 

 

同意了之后,Windows 7就为我们启动了 Windows Media Center(如果您的Windows Media Center还没有使用过,它会问你是否设置一些环境信息,请使用推荐配置就好)。现在Windows Media Center就有如下提示了:

 

 

这时需要安装Internet TV的组件(下载+安装不到1分钟):

 

 

装好之后就会自动打开刚才点击的那个频道:

 

 

新浪视频大片提供的节目还真不少啊。

 

 

我们看看《茶馆》吧!

 

 

点击Play时,Windows Media Center会检查一下播放器,这个操作只会在第一次使用Internet TV时出现。

 

 

我点击更新之后,就立刻进入到节目里面啦!

 

 

怎么样?很容易就让你的电脑成为了真正的娱乐中心吧!您还可以到Windows Media Center主页里添加其他节目,后续的添加操作就更简单了。我们回到Windows Media Center的首页可以看到TV那一栏发生了变化。

 

 

点击“互联网视频”之后就可以看到我们添加的频道了。

 

 

首页里还有一个导航。

 

 

我们进去看看:

 

 

哇!真是目不暇接啊。你知道吗?Windows Media Center还可以把自己喜欢的节目录制下来,还可以看DVD,还可以看照片,还可以听音乐,还可以用遥控器操作,还可以用触摸屏操作,还可以在桌面上放一个小工具,还可以…… 啊,我太罗嗦了,等你用了就会发现更多。

 

 

好了,现在你知道怎么样让你的电脑成为家庭娱乐中心了吧?赶快装上Internet TV,让这个短暂的周末更愉快吧!

posted @ 2010-08-01 13:57  亮小猪  阅读(7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