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Scrum实战营,免费报名(上海1月23日、北京1月30日)

欢迎报名参加这次由InfoQ中文站雅各布森中国有限公司微软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敏捷Scrum实战营”活动。

方法论在软件开发中越来越受到关注和实践,如果你对如何运用Scrum以及Visual Studio 2010感兴趣,请不要错过这次活动。

以下为引用:

本次活动分上海、北京两个专场,分别在23日(周六全天8:30~17:00)和30日(周六全天8:30~17:00),欢迎感兴趣的朋友选择适合自己的专场报名,我们期待您的参与。本次活动以Scrum应用为主,包含Visual Studio 2010 Beta 2中关于Scrum的特性介绍和应用,我们建议您在现场参与活动之前,阅读以下相关链接: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们祝您在本次活动中既能学习到Scrum应用的理论和实践经验,也能深入了解Visual Studio 2010对Scrum开发的良好支持。

课程详情和报名请点击:京沪两地敏捷Scrum实战营

posted @ 2010-01-20 14:59  亮小猪  阅读(1551)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