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中文技术论坛2010新年聚会,邀您齐欢乐

你知道微软中文技术论坛是什么时候正式上线的吗?

你知道微软中文技术论坛的网址吗?

 

微软中文技术论坛是微软社区中的一分子,她来自微软官方,里面有微软的各个项目的员工在线答疑,还有众多MVP和版主,这些都是其他社区不能比的优势。论坛上线运营2年多以来,提名并成功推荐了很多名MVP,他们在论坛积极地帮助其他朋友解决问题。论坛的版块也十分丰富,无论你是做技术开发工作,还是做系统运维工作,都会在论坛里找到各自的版块,同时也按各个产品进行了版块区分,让朋友们的交流更加专注。

论坛会在2010年1月31日下午,在北京新的微软大厦里举行,在我之前的日志里也有那里的一些照片。但这次你可以亲自去参观和会见论坛的朋友们,还有论坛的管理员紫柔……

报名方法:

访问微软中文技术论坛,用你的Live ID登录,如果你没有注册论坛,会要求你填入一些资料,然后回复紫柔发布的这个帖子即可。

很可惜的是,我今年又去不了现场了,不过,我会远程支持的!

posted @ 2010-01-20 14:28  亮小猪  阅读(2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