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China MVP Open Day 第一天

我是第一次这么有空闲时间,也难得碰到一次大型聚会活动,所以参加了微软举办的MVP OPEN DAY一年一度的中国区MVP高峰聚会,会有微软的高层来分享技术,和各种丰富的交流活动),来会会各路高手和见见一些传闻中的人物。

昨天(2009年12月9号)就到了北京,下午3:10分抵达首都机场,飞机上说外面温度4度,出来后没有感觉到特别冷。在上海的时候刚好跟张志(Office高手)同一个航班,所以一起过来。到机场后等接机的车,然后跟其他很多MVP(有Office讲师王佩丰,台湾过来的两位MVP,还有其他很多MVP)一起到东方嘉宾国际酒店(位于顺义,很偏,但据说环境比去年的好),入住后休息,准备参加第二天的正式活动。

今天上午是Keynotes,主要听听微软高层对MVP们的演讲(很重要的一点,英语一定要学好,否则像我就只能听懂一些单词)。

下午是并行的分会场技术分享,我去听了开发方面的一些讲座,感觉都很不错,具体课程可以参考这里

晚上是“星光大典”晚会,见识到了MVP的多才多艺。

明天还得早起去微软公司,然后明天下午也是并行技术分享课程。安排很紧凑的,都没时间出去逛逛:)

酒店中间的湖面在早上和晚上结冰了,但很薄。

posted @ 2009-12-11 00:09  亮小猪  阅读(5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