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nginx和php-fpm更改上传文件大小限制

Nginx和php默认不支持上传过大的文件。
假如我们要求上传的文件大小为20M,默认配置就不允许上传了。

下面我们更改nginx和php配置,设定上传的限制为20M。

Nginx配置更改

如果上传文件时超过了nginx的限制,就会返回一个“413 Request Entity Too Large”的错误。
我们只要更改nginx的配置文件“nginx.conf”即可。
在http{}中添加一个client_max_body_size 20m;配置项;
修改完成之后重启nginx或reload配置。

PHP配置更改

除了nginx对文件大小有要求,php也做了限制。
php的配置文件为php.ini。
我们需要修改下面的配置:

file_uploads = On ;打开文件上传选项 
upload_max_filesize = 20M ;上传文件上限 
post_max_size = 20M ;post上限 

;还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调整下面的选项
max_execution_time = 180 ;脚本最大执行时间(秒) ,过短会导致文件还没上传完脚本就停止了。
max_input_time = 180 ;请求的最大传输时间,过短会导致文件还没上传完传输就停止了。
memory_limit = 128M ;内存上限 

修改完成后重启php-fpm或reload配置。

posted @ 2018-02-23 09:08  shiningrise  阅读(18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