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有幸受邀成为这2场重要技术大会讲师

10.24-27 日两场大会Microsoft Tech Summit 2018 和 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 分别在上海和杭州举办,我 有幸受邀成为这2场大会的讲师。

Microsoft Tech Summit 2018 微软技术暨生态大会将于10月24日至27日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这也会是国内举办的最后一届 Tech Summit,2019 年开始会以 Microsoft Ignite Tour 的形式出现,大家可以在官网查看本次会议信息:https://www.microsoft.com/china/techsummit/2018/

clip_image002

今年非常荣幸最终入选了分会场课程,我会在 25日下午2:00-2:45给大家带来 打造开源的.NET Core微服务解决方案 的主题分享,编号 DEV302本次课程的主要内容主要是基于开源的项目打造微服务方案,主要内容在这篇文章中Service Fabric 与 Ocelot 集成。欢迎各位参会的伙伴过来一起交流探讨。

clip_image004

我们的代码和PPT已经开源放在github:https://github.com/geffzhang/NanoFabric-ServiceFabric

CNCC 2018中国计算机大会将于10月24日至27日在杭州萧山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是CCF旗舰会议,是我国计算机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学术、技术、产业交融互动的盛会。创建于2003年,每年于不同城市举办并已成功举办十四届,CNCC2017参会规模已超过6000人。会议形式包括大会特邀报告、大会论坛、技术论坛、特色活动及展览展示。特邀讲者包括图灵奖获得者、两院院士、国内外顶尖学者、知名企业家等。大家可以在官网查看本次会议信息。http://cncc2018.ccf.org.cn/

clip_image006

今年也是很荣幸的受邀参与现代编程语言论坛的分享。现代编程语言论坛主要涉及Go,PHP,C#,Java这四大主要编程语言。我会在27日的3:30 分享.NET Core和中国开源社区的主题分享。主要内容是分享.NET Core生态以及中国的.NET Core开源社区发展。欢迎各位参会的伙伴过来一起交流探讨。

clip_image008

posted @ 2018-10-17 09:03  张善友  阅读(1322)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