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PEACHPIE 0.9.11 版本发布,可以上生产了

PeachPie在官方博客(https://www.peachpie.io/2018/10/release-0911-visual-studio.html)发布了PeachPie的0.9.11版本 - 用于.NET和.NET Core的PHP编译器和运行时。此更新为项目管理引入了许多新功能,兼容性增强和改进。

0.9.11是第一个非预览版本,也就是说可以用于生产了,编译本身快速且用户友好(更好的错误消息),有一个重大改进的文档(https://docs.peachpie.io/)和新的.NET Core 的 PeachPie Project ,可以和 Visual Studio(> = 2017更新6)和Visual Studio Code 工作。已经实现了许多功能特性和库,添加了对Phar的支持等等。

Visual Studio 2017 和 MSBuild SDK

使用Visual Studio 2017 Update 6 以上版本支持PeachPie Project, 通过 MSBuild和基于NuGet的SDK让你可以完美整合到 VS2017项目系统中, 很容易在Visual Studio中 open, restore, build, debug, manage。

这意味着 PHP / PeachPie项目的项目文件(例如phplib.msbuildproj)描述了将要编译的文件,将作为内容部署的文件以及您应该从Visual Studio和C#项目中了解的所有其他文件,包括NuGet依赖项到您的PHP项目。

image

现在,项目文件本身只是几行代码,您可以立即在Visual Studio中打开它,从NuGet服务器自行下载。SDK包含整个编译器以及Visual Studio所需的一切,让您可以像使用C#项目一样使用PeachPie项目。所有这些都无缝地发生,用户不必安装PeachPie或PHP。最重要的是,您不需要任何额外的Visual Studio扩展来实现基本功能(构建,调试,诊断,代码着色,NuGets ......)。

Visual Studio Code

PHP也可以在Visual Studio Code中很好地工作。但是,要在PHP插件中启用断点,您需要一个扩展名 - https://marketplace.visualstudio.com/items?itemName=iolevel.peachpie-vscode

兼容性

PeachPie项目的目标是与常规PHP完全兼容,因此应用程序不需要或只需很少的修改就可以在PeachPie上运行。目前它几乎达到了目标。有关已知问题,请参阅 https://github.com/peachpiecompiler/peachpie/issues

随着PeachPie的0.9.11版本(可以在https://www.nuget.org/profiles/peachpie上找到),我们又向最终版本迈进了一大步。Visual Studio体验非常棒,PeachPie项目可以和ASP.NET Core或其他C#/ VB / F#项目结合使用,编译速度非常快!通过PeachPie,PHP程序获得了行业标准调试器,项目系统,MSBuild,诊断工具,用于测量疯狂细节中的CPU +内存性能,部署到Azure,NuGet包管理器,作为独立的可再发行应用程序发布等等。

posted @ 2018-10-12 09:46  张善友  阅读(2892)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