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Apache许可协议Open RIA Services

Jeff Handley’s进行了多年的项目——基于一份开源许可发布WCF RIA Services。遵循Apache 2许可,捐赠给Outercurve基金会的ASP.NET Open Source Gallery

作为开源项目发布后,它将被命名为Open RIA Services,项目的领导者是MVP Colin Blair,他已经发布了未来三个版本的路线图

Open RIA Services 4.3

4.3将是Open RIA Services的首个开源版本。在这个版本中我们将进行以下工作:修复bug、增加M2M支持、将一批内部代码变为公开的,以及其他一些不破坏向后兼容性的调整。Open RIA Services的4.x分支将一直维护下去,其生命周期至少不会短于Silverlight。

Open RIA Services 5.0

Open RIA Services 5这个分支中将出现跨平台的内容。支持在所有平台上使用相同的API,比维持当前的Silverlight API保持不变重要得多。相应地,Silverlight客户端和/或Open RIA Services的服务器部分或许会出现重大改变,以创建一致的API。如果读者想要为此做出贡献,那么Open RIA Services 5这个分支将是投身其中的最好场所。

Open RIA Services 6.0

Open RIA Services6这个分支,计划将在未来与某个带有完整Roslyn编译器的Visual Studio版本同步发布。该分支将聚焦于在Open RIA Services中整合Roslyn。例如,Roslyn将支持把客户端侧的POCO对象当作实体来使用,而不是当作目前从Entity中继承过来的代码生成的实体。

posted @ 2014-01-26 13:57  张善友  阅读(12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