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2013年度IT博客大赛跻身10强

2013年12月26日,由51CTO独家举办的2013年度IT博客大赛圆满落幕,荣幸跻身10强[http://fellow.51cto.com/art/201312/425528.htm],首先感谢各位评委和众多网友的大力支持和51CTO提供的这个平台,完全超越我的预期,参加51CTO组织的“2013年度IT博客大赛”的目标很简单,就是希望自己的博客能够被更多的人看见,让社区消除对.NET的偏见,认识一个全面,真实的.NET。

我的博客始于2003年的CSDN专栏,当时的工作是系统管理,博客内容主要是Unix平台,后来转向了.NET平台的开发,文章逐步转向开发方向,2005年将博客落户到博客园,内容主要是.NET社区开源方面的博客,我的成长经历和一般的.NET社区里的开发者不同,一直想通过博客向.NET开发的同仁介绍微软的技术堆栈之外的开源技术和向其他社区介绍.NET的先进技术,大家可以通过我这次为参赛而选择的10篇文章http://blog.51cto.com/contest2013/363653

写技术博客,贵在坚持,持续写了10年的博客。当然也收获良多,通过技术博客认识了很多业界的朋友。2013年.NET社区也是好事连连,Mono发布了Mono 3.2,内容已经覆盖桌面、服务器和移动端,支持.NET 4.5的核心功能包括基础类库和c# 5.0,微软同Mono的维护公司Xamarin的战略合作让我们看到了.NET社区的开放。在国内.NET社区也涌现了大量优秀的项目,例如宇内的Linux ASP.NET Web服务器Jexus,江大鱼的supersocket, 泥水佬的Beetle,91 的Scut开源游戏服务器引擎,陈贞宝的OSGI.NET开放工厂,瞿杰的NPOI等等。

专注.NET开源技术博客,热衷于Windows/Linux/.NET/Mono开源技术,最后,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加入到积极分享的行列。

posted @ 2013-12-28 12:01  张善友  阅读(10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